Privacy Terms

Who We Are At Walk In The Cloud, we are committed to maintaining the trust and confidence of all visitors to our web site. In particular, we want you to know that Walk In The Cloud is not in the business of selling, renting or trading email lists with other companies and businesses for marketing purposes.  In this Privacy Policy, we’ve provided detailed information on when and why we collect personal information, how we use it, the limited conditions under which we may disclose it to others, and how we keep it secure.  We take your privacy seriously and take measures to provide all visitors and users of Walk In The Cloud with a safe and secure environment. Cookies  Walk In The Cloud may set and access Walk In The Cloud cookies on your computer.  Cookies are used to provide our system with the basic information to provide the services you are requesting.  Cookies can be cleared at any time from your internet browser settings.  Google Analytics When someone visits Walk In The Cloud we us

[食記] 新竹 - 小蒙牛頂極麻辣蒙古火鍋

今天如約跟志憲大哥一起吃小蒙牛,沒想到這麼近?! 就在原來的聖保羅牛排的位置。

訂位19 : 00準時到達,在外面就看到cody~ 真巧!! 打招呼聊聊天~原來是家聚~

竟然叫我當分母~ =3=

沒多久就帶位了~

我們坐到靠後面的位置,不過桌子挺大~兩個人坐四人位~加上沿襲聖保羅的沙發椅~還不錯!!

缺點是椅子容易位移...我後面的客人跟我常常讓椅子滑來滑去...有點尷尬...=口=

餐具與桌墊

菜單 (點圖可看原Size更清楚唷~!)


這裡是採取點餐方式,好多東西可以點,眼花撩亂...所以就先點了綜合全套...

(綜合海鮮盤、綜合蔬菜盤、綜合菇類盤、綜合火鍋餃)

服務生問了我們要不要鴛鴦鍋~當然要!! 來這邊不吃麻辣的怎麼行~030

另外點了一份鴨血跟臭豆腐,很快就上桌囉~我覺得滷的還挺夠味的。

一份鴨血與臭豆腐 - 看起來少少的,要的話可以再點~不過好險沒有~後來吃太飽...

鴛鴦鍋~有點像鍋大爺~蒙古味可能都這樣?!


湯頭的部分,我覺得跟鍋大爺很像,不過感覺雜料(裡面的中藥)比較多,但濃淡度我認為差不多。

在麻辣的部分,我自己吃起來是不太辣...左邊跟右邊吃不出明顯的差異,不過辣的那鍋比較香。

所以...有辣椒還是有差滴~


不久,我們點的肉就上來囉~其實我也忘了點了甚麼肉...

頂級雪花牛肉、頂級羊五花、安格斯黑牛、頂級梅花豬肉、頂級鮮嫩雞肉(?)

而且我也分不出來哪盤是哪個肉,有特色的是他的菜色是以這種金屬架子擺放。

我還以為我在吃英式下午茶...=口=


我的英式下午茶~XDD


還沒開動就跑去挖冰淇淋吃,看了官方網站以為有MOVENPICK,結果竟然找不到?!

傷心...只好吃奇怪牌的...好硬...難挖...冰櫃可以溫度不要這麼低嗎?! Q^Q

只好意思意思挖挖了...

冰淇淋一枚


回到正題,又上了一大架~這次是海鮮、蔬菜、火鍋料~


又是一大架

這次認真的我有一張一張的拍~

光看照片就覺得很新鮮吧~海鮮真的很新鮮,大蛤蠣還會吐舌頭~蝦子很肥大~小花枝很好吃。


這盤我覺得CP值最高了~我們點了兩次!!
為了展現新鮮度~拍張吐舌頭的蛤蠣
大腸部分我覺得普通,貢丸我覺得不錯,不過大哥說不夠好吃,另外干貝與貴妃鮑則普普


重點是,我覺得給的蠻有誠意的吧~一次的量還算多。

魚漿嘛...我自己沒特別愛吃,沒特別大感受就不多作評論。

手作魚漿 VS 高麗菜(偷偷說我的冰箱好多,它的比較甜就是) 

火鍋料雜燴

豆腐皮 + 飯(不是我要吃的~XDD)

香菇綜合


後來服務生把醬汁拿上來,是芝麻醬,可以配著吃,很有芝麻醬的濃郁味。

志憲大哥說好吃,不過我不常吃這種東西,不太知道怎樣才算好吃~我喜歡原味~030

芝麻醬料


後來我們又再點了一輪,這次點的肉不太一樣~不過我有認真一盤盤的拍~

頂級羊肩肉

牛小排?! (不確定)

霜降牛肉(應該是?)

這輪我覺得點太多了...我快要吐出來了~Q^Q

不過,為了不浪費食物,我還是努力得吃光了...orz

我應該會瞬間多五公斤之類的...(攤手)



最後,我拿了我喜歡的水果~~水果真的又新鮮又甜~

尤其是葡萄柚!! 超好吃的啊~~>w<

水果拼盤

志憲大哥看到曠世奇派就很開心的拿來吃了...這豈不是外面一根不貴?! =口=

曠世奇派獨照一張


最後結帳 ... 499 + 10%... 沒有特約...桑心...

就CP值而言,我不知道該怎麼評斷...是真的吃很多肉~

肉質比鍋大爺好...海鮮比鍋大爺肥~ 0.0

不過這個價錢門檻有點高...大概跟竹北櫻野日式涮涮鍋一樣...

偶爾吃吃也是蠻歡樂的~ : )

還是要再次感謝大哥陪我吃頓好飽!! >////<


新竹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03-5733300
新竹市東區忠孝路51號1F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