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cy Terms

Who We Are At Walk In The Cloud, we are committed to maintaining the trust and confidence of all visitors to our web site. In particular, we want you to know that Walk In The Cloud is not in the business of selling, renting or trading email lists with other companies and businesses for marketing purposes.  In this Privacy Policy, we’ve provided detailed information on when and why we collect personal information, how we use it, the limited conditions under which we may disclose it to others, and how we keep it secure.  We take your privacy seriously and take measures to provide all visitors and users of Walk In The Cloud with a safe and secure environment. Cookies  Walk In The Cloud may set and access Walk In The Cloud cookies on your computer.  Cookies are used to provide our system with the basic information to provide the services you are requesting.  Cookies can be cleared at any time from your internet browser settings.  Google Analytics When someone visits Walk In The Cloud we us

[食記] 新竹 -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今天是吃每個月都吃的聚餐~順便慶祝Clala跟我的生日~

我們本來想訂西堤竟然客滿?!=口= 改訂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於是乎~18:30準時到餐廳~!!



剛進去就拍了一張亮亮反光的桌子一張~

拍個菜單,等待美食上來了~

陶板屋跟其它王品集團的點餐方式一樣,針對每種菜有幾個選擇可以選。

今天的主題是"秋冬宴"~499NTD + 10%服務費~

菜單

菜單
我們的位置,八位~

下面就是我點的菜啦~附圖。

沙拉 - 果香蘋果莎莎
蘋果很甜,旁邊的醬有點酸酸甜甜的偏向日式和風醬,蘆筍吃起來意外的好吃,我本來都不吃蘆筍的(不是很喜歡蘆筍的味道),份量中等。



前菜 - 烤杏鮑菇
淋上甜甜的烤肉醬汁,配上水煮QQ的杏鮑菇,這道菜真的太好吃了。



湯 - 蒜香海鮮清湯
湯裡有兩三塊蒜頭,很好吃有入味煮爛不會太辣太嗆,另外有一塊魚肉、幾塊蟹肉腳,蟹肉腳是真的,挺新鮮的~湯整體感覺很鮮甜~^O^



飯糰 - 時菇季節蒸飯
吃起來像是很好吃的油飯,不會太油,香菇又很香很香,放在黑黑的小缸裡很有感覺喔~



桑椹醋汁
酸酸甜甜,很好喝,又有碎冰,值得一直續~因為我們有八個人,服務生直接裝了兩小壺給我們自己續~ :)



主餐 - 青蔬鮮烤牛肉
主餐來了,第一次點這個有嚇到的感覺,還真的是"串燒",我覺得肉質還可以,全熟。
不過特殊的是,"非常"有嚼勁,在點的時候服務生說有筋,我是沒想到完全無法咬斷...
小黃瓜有點太軟,所以我不是很愛,但是份量真的比較大,10盎司的肉...

剛上菜的樣子,還真的是串燒

專人"取串"後的樣子

被我吃光光有兩塊太硬根本吞不下去...右上角的殘渣...=口=

甜點 - 蜜蘋香草慕斯
小巧玲瓏,幕斯好吃~真的有蘋果的香味,甜度中等。



飲料 - 紅柚小紫蘇
山粉圓 + 紅柚汁的感覺,酸酸的,甜度中等,沒有很有記憶點...(可能是我老了一歲...記憶力瞬間跌落...)

攪拌前,分成三層看起來挺漂亮的

攪拌後,均勻分布了~


接下來報導路人甲乙丙丁的餐點~(每個人都只有部分餐點有照~將就~XD)


沙拉 - 海鮮水果沙拉
龍蝦、蝦仁、水果搭配百香果汁,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路人甲:「是龍蝦耶 !!」



湯 - 牛蒡雞肉湯
兩顆紅棗、牛蒡絲、雞肉,似乎有味精?
路人乙:「我對味素敏感...該不會有味精?!我頭痛了...」



飯糰 - 櫻花蝦青蔬飯糰
滾成一顆球,炸外面,裡面包飯。
路人丙:「這些都好好吃!! 本來想跟妳交換的,但是不小心吃太快就吃完了。(誠懇)」



主餐 - 陶板香煎牛肉
7分熟牛排,看起來就很好吃,上次吃起來的感覺是很嫩~旁邊搭配的醃梨子跟花菜都很好吃。



主餐 - 陶板海陸(牛魚)
等於是香煎牛肉 + 魚排,可以搭配海鹽跟醬汁食用。
路人甲:「魚排感覺有腥味?!」
路人乙:「我覺得松原的魚排比較好吃...」
其實我沒吃過,所以我無法評斷...



甜點 - 紅豆抹茶奶酪
吃起來有點像杏仁凍,很棉很軟,旁邊有抹茶醬搭配紅豆,標準的紅豆抹茶甜點。
路人丙:「我這個超好吃的~要不要吃一口看看?」



隨後我們就拍拍照~打打鬧鬧~服務生拿了慶生帽跟生日特別招待來~


生日特別招待 - 布丁 + 可愛圖型
很有布丁的感覺,上面的水果很新鮮,算是很有誠意!!

側寫

俯瞰照


唱了生日歌,大家輪流戴帽子照像,我們有個J6大帥哥~戴帽子後很潮!!

填了問卷後,服務生來問我們哪些地方不滿意,Clala看起來很激動...不知道是真是假...0.0

我很誠實的說主餐肉太"有筋"超乎我的想像範圍,服務生賠不是說要端一盤香煎牛肉給我..

害我很不好意思...我單純只是希望還是要至少可以咬的動...0.0

畢竟我已經吃不下了~(雖然要再吃也不是不行...)



最後結帳~我把在網路上印好的禮品拿去兌換~幸福的換到了三件禮物~!! >"<

這三件我覺得都還蠻有設計感跟質感的...

旅行衣物收納袋(此期活動贈送)

毛氈杯墊組 * 4

收納罐,陶瓷的瓶身木製蓋子,蓋子上有塑膠密封條,很精緻

打開發現還有個勺子,可以撈茶葉


說實話,吃起來我是覺得西堤比較值得這個價位、口味也比較符合我的喜好,不過這裡的贈品比較迎合我的喜好啊...=口=

為了贈品我還是給他很高的評價...(毆飛)


新竹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03-5265160
新竹市北大路338號2F

留言